征文投稿

一、征文内容
1、医疗设备的维修保养技术;
2、医疗设备的维修模式探讨;
3、医疗设备的质量控制体系;
4、医学工程与医疗器械应用发展;
5、医学工程与信息技术;
6、针对医改形势下的医疗器械管理新思路;
7、医用耗材的采购、储存、使用、评价和安全性监测等管理;
8、医学工程人才建设与学科发展;
9、其它临床医学工程技术有关内容。
二、征文要求
1、内容要求: 应征论文必须具有科学性、先进性、实用性,重点突出、数据可靠、结论恰当;文字力求准确、精练、通顺; 稿件文责自负。
2、稿件格式:提交800~ 1000 字结构式摘要一份,包括目的、方法、结果、讨论四部分(不要附图表),并按“ 论文题目、作者单位、作者姓名、邮编、正文”的顺序书写。文稿一律用word 格式小4 号字排版。
3、投稿方式:为了方便作者投稿和修改,提高组委会的工作效率, 会议只接收互联网在线投稿, 恕不接受书面或电子邮寄等其它方式的投稿。请登录江苏省医学会网站( www.jsma.net.cn), 从学术活动栏目进入会议网页( 江苏省第十次临床医学工程学学术会议), 注册后进行投稿。论文作者将会在4 月底收到大会组委会邮寄的参会通知。
4、截稿日期:2018 年5 月7 日,届时网站投稿系统将自动关闭。
5、为了保证投稿后的通讯效率和方便参会,请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尽可能直接投稿, 不要请他人代为投递, 避免一个单位或科室的稿件通过一个用户名投递。
三、没有投稿而要求参加会议的同志请在会议网页注册( 网址同上) 并下载会议通知。有关会议的最新信息请登录会议网页查询。

距离会议开幕还有
会议日期

2018年5月26-27日

征文投稿截止日期

2018年5月7日

网上注册截止日期

2018年5月21日

现场报到日期

2018年5月26日